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accident!!!

好恐怖..
不知是我好运还是上天的卷顾....
我侥幸得逃过了一戒...
有谁会想到在直路上
有辆不知好歹的家伙竟然把车丢在一傍
而那辆车也不知死活竟滑下来
我还以为他在退车所以 hon 他
看着那车在我面前停下, 车里并没有人,我吓了一跳
我使尽全脚力踩 brek
就在我以为来不及了,撞下去了,死定了,注定要被挨骂了 的刹那...
我的车停了...停了...它真的停了...
谢天谢地....
要不然,我人生的第二次车祸又要上演了....
幸好我后面那辆车来得及停下
不然,我将变成肉酱,前后被夹
虽然我逃过了
可是他却被人撞.....
对不起....
我不想的...别怪我
你说,有谁能够比我更倒霉,唉....
真的有够黑!!!!

1 comment:

  1. 幸亏...如果不是,我就少了个好朋友了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