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love or not!!!

好开心哦....
班上的帅哥向我借笔和纸哦....
高大威猛...
看见他尤如看到一个给了我难以忘记回忆的一个人...
每次见到他
都有种熟悉的feel
烧起了我的痛心回忆
他,
在我的脑海里烙了个印...
时不时都会想起他...
每次都会觉得可惜...
可惜,
因为没有和他有较久的发展...
还是我心里的深处还留了个空位给他...而我自己都不以为然...
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清楚...
不过,我知道
我已拥有了一段很稳定的感情,一位很爱我的男友
我不该想太多....
我相信答案会终有一天会揭晓得....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拥有你的心情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n i know the reason u two cant be together? last time u 2 were quite well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位很爱我的男友
    曾经还是现任?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 u should thanks him... if not cos of him... u will never appriciate ur dear dear now... if u still with him.. u oso cant get noe ur dear dear now... thanks him l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