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~breath~ i need air!!

开心?
我已不清楚它的定义了...
好想回到从前啊!!!!!
但,
以前我有开心吗?
好像没有也...
什么是真正的开心?
开心到流泪的感觉是怎样的?
自由自在的味道香吗?
这,
我全都不知道....
我知道什么?
烦恼,一大堆的问题,
他们已成为我的知己了,
每天每小时每分钟每秒都不放过,
不眠不休,
陪在我身边,
你看,
这样的朋友难寻也,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是
人了,
因,
我是
人。







放过我吧!很难呼吸啊啊!~~~

1 comment:

  1. 当我们越来越大的时候,真正的快乐就越来越少。。。
    或许是因为我们越来越不知足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